Mac下禁用Chrome跨域检查

Mac下禁用Chrome跨域检查

在开发时,我们经常会遇到CORS跨域问题,这是由于浏览器的同源策略,这是一种浏览器的安全限制。
但是在本地前后端分离式开发的时候,经常会遇到要本地浏览器调用非同源请求,这个时候可以对后端进行CORS的处理。
但是有时候,出现跨域问题,只是临时开发时才会出现的问题。
那么我们可以暂时关闭浏览器的跨域检查,来简化我们的开发。

  1. 需要创建一个存放临时配置文件的目录
    这里我们在当前用户目录下创建一个名为tmp的文件夹
    1
    mkdir tmp
  2. 在终端中输入以下命令,注意,这里面的user-data-dir需要换成你刚才创建的临时目录
    1
    open -n -a /Applications/Google\ Chrome.app/Contents/MacOS/Google\ Chrome --args --user-data-dir="/Users/<用户名>/tmp" --disable-web-security
  3. 接下来执行即可,Chrome会提示安全检查已关闭,此时的浏览器最好只用于开发环境下对接口进行测试。
#
Your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. Update my browser now

×